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韩国KAERI研究所Bo Wook Rhee博士来访
[2016-11-26 ]   点击量:

韩国KAERI研究所Bo Wook Rhee博士来访

2016112122日,韩国KAERI研究所(Korea Atomic Energy Research InstituteBo Wook Rhee博士来访我NUSOL研究室。教研室各位老师及同学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会。

单建强老师对Bo Wook Rhee博士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NUSOL教研室的基本情况和科研成就、研究方向。随后,张斌老师、葛莉同学分别进行了严重事故和乏燃料水池的相关报告,并与Bo Wook Rhee博士展开了细致的探讨和交流。

在学术报告期间,Bo Wook Rhee博士详细介绍了KAERI研究所重水堆(Heavy Water ReactorHWR)和严重事故的相关研究。

Bo Wook Rhee博士简介:

19723月到19762月在韩国首尔国立大学获学士学位,主修核工程;

19763月到19782月在韩国首尔国立大学获硕士学位,主修反应堆物理;

19799月到19815月在麻省理工学院获硕士学位,主修压水堆蒸汽发生器3D模型开发;

19816月到19855月在麻省理工学院获博士学位,主修压水堆蒸汽发生器U型管动力学模型开发。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公告 |  NUSOL简介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科研队伍 |  合作交流 |  资料下载

核安全与运行研究室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1571号
电话:029-82663769 传真:029-82663769 地址:西安交通大学东校区北二楼705室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