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第十七届国际核反应堆热工水力大会(NURETH17)·闭幕式
[2017-09-14 ]   点击量:

98日下午,为期一周的第十七届国际核反应堆热工水力大会(NURETH-17)在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闭幕式典礼。闭幕式由技术委员会主席西安交通大学杨保文教授、米兰理工大学Kurshad Muftuoglu博士共同主持,部分受邀做报告的专家学者、各分会主席以及参会的世界各地反应堆热工水力同行数百人出席了大会闭幕式。

首先,会议技术委员会主席西安交通大学杨保文教授在闭幕式上致辞,感谢所有为本次大会提供帮助的赞助单位、评阅专家、组织委员会、参会代表、志愿者以及所有做出贡献的人员。

杨保文教授致辞

Kurshad Muftuoglu博士在闭幕式致辞,代表美国核学会感谢会议技术委员会主席西安交通大学杨保文教授、组织委员会、分会主席以及所有做出贡献的人员,并高度评价这次会议,在与会人数、文章数量及质量等方面均达到历届大会之最。

ANS

杨保文教授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本次大会包含来自35个国家的参会人员800余人, 共收到1024篇摘要,经技术委员会严谨的评审和筛选,最终共接收了730篇全文,安排了686场汇报、124个交流主题会,大会主要内容包括1Plenary Panel 2Special Panel 2Plenary sessions11Technical Tracks 15keynotes124 technical sessions2Mini-Symposiums 3 Workshops 以及1Poster Sessions,本次大会的文章及参会人数均创历届大会的记录。各项经过技术委员会的辛勤工作,增选了3NURETH FELLOWS、评出了最佳论文、最佳海报、最佳学生文章、最佳评委、最佳青年学者文章等在内的相关奖项。


技术委员会主席杨保文教授作会议总结

2018年即将在中国青岛举办的第NUTHOS会议,主要包括摘要和论文提交时间以及会议日程安排等。按照NURETH会议惯例,米兰理工大学NURETH-18)举办地及承办方,并由来自Brian Jackson介绍了

最后,杨保文教授再次表达了对所有为本次大会提供帮助的赞助单位、评阅专家、组织委员会、参会代表、志愿者以及所有做出贡献的人员的真挚感谢,并颁发了特别贡献奖,向大会志愿者致谢。


杨保文教授颁发特别贡献奖


杨保文教授向大会志愿者致谢


    20173-8日,NURETH-17)在历史悠久的古都西安成功召开。大会中国核学会、美国核学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核安全与运行研究室(NUSOL)和陕西省核学会承办,杨保文教授任技术委员会主席,单建强教授任技术委员会任副主席,NUSOL教研室全体老师全面参与了此次会议的组织与安排,教研室所有研究生担当了会议志愿者。与会人员来自世界各国的专家学者,包括瑞典皇家工学院Bal Raj Sehgal院士(瑞典皇家科学工程院和美国工程院双院士)、西安交通大学陶文铨院士、上海交通大学郑平院士、美国能源部首席技术官J. Kelly先生、中核集团总工程师雷增光、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总工程师王俊、中广核研究院孙吉良副院长、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郑明光院长、韩国原子能研究院资深副总裁Won-Pil Baek先生、韩国原子能研究院副总裁Chul-Hwa Song、宾州州立大学J. H. Kim教授、米兰理工大学Y. A. Hassan教授、伦斯勒理工学院M. Podowski教授、HZDR主管Lucas教授等各位专家。与会专家和同行针对核反应堆热工水力中的两相流与传热基本原理、严重事故、热工水力试验、反应堆运行与安全、先进建模与耦合、程序开发和应用、先进反应堆热工水力、核废料热工水力等主题进行研讨交流,极大地促进了核反应堆热工水力的发展。大会邀请了包含来自不同国家的三位院士在内的十七位国际知名专家针对目前国际热工水力的最新研究进展做大会报告及专题报告,为核反应堆热工水力的研究指明了方向。本届大会组织严密、评审权威,在技术水平、参会规模、人员层次等方面均将国际核反应堆热工水力大会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以及国际社会的广泛认可,大会获得圆满成功。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公告 |  NUSOL简介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科研队伍 |  合作交流 |  资料下载

核安全与运行研究室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1571号
电话:029-82663769 传真:029-82663769 地址:西安交通大学东校区北二楼705室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