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精品课程
出版教材
学生培养
实验实施
相关下载
出版教材 首页  >  教学工作  >  出版教材
压水堆核电厂调试与运行
[2012-12-18 ]   点击量:

 

 

 

 

主编:单建强
主审:马大园
编著:朱继洲  张斌
内容简介:
 本书重点论述典型1000Mw压水堆核电厂的调试启动、正常运行与维护、事故运行时的安全性和运行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全书共分6章。主要内容包括:核电厂的发展历史、现状和趋势,安全性和经济性,运行特点以及运行安全性能指标体系;核电厂技术规格书;压水堆核电厂的调试与启动;核电厂的正常运行;核电厂的事故运行;核电厂的运行管理和维修。
 本书为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规划教材。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核能科学与工程学科各专业的本科教材,也可供从事核电厂研究、设计、运行和调试的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公告 |  NUSOL简介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科研队伍 |  合作交流 |  资料下载

核安全与运行研究室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1571号
电话:029-82663769 传真:029-82663769 地址:西安交通大学东校区北二楼705室

您是第   位访问者